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

Holga 教學服務.2007.03.01更新




一台很簡單的塑膠玩具相機,只有一種光圈和一種無法選擇的快門,卻能挑戰您最初的攝影思維.
如何不用花錢改裝把相機弄得亂七八糟,,就可拍出不漏光的底片影像!
本人工作室在花蓮花蓮地區教學- 每人1000元. 外縣市(只限台北)2000元(含交通費).
其它縣市3000元.(含交通費).偏遠金\馬外島地區可函授教學,費用2000.
把我拍HOLGA長久.的經驗全部讓你知道,免去自我摸索的失敗經驗與底片錢(底片越來越貴,不用在浪費時間與金錢).
Holga 不再只是玩具相機 , Holga 曝光與使用是有訣竅的,善用技巧也能拍出好作品,重要是相機機身不花你太多錢,卻可以創作出許多影像作品.重回銀鹽底片的感動吧.
套一句廣告說詞: [哈蘇相機8萬;數位相機6萬;Holga 相機無價]
我拍的Holga 影像作品

課程暫訂如下: 大約2-3小時 ,口述多年拍攝實戰經驗親自操作一對一教學

1.Holga如何曝光(曝光技巧注意事項),如何拍出曝光好(底片曝光適量)的影像
2.如何拍出清晰Holga 照片
3.Holga 底片選擇
4.不花錢讓 Holga 機身不漏光
5.如何正確把底片裝入Holga 相機. 120 ;135 寬幅套件;
6.Holga 寬幅套件如何拍攝\使用\捲片
7.如何選擇Holga 相機 ?
8.HOLGA 拍攝主題選擇(如何拍出感動的Holga影像)
9.Holga 黑白底片沖片技巧
10.如何獲的最佳Holga 黑白影像底片(有曝光良好的底片+黑白沖片技巧=不輸萬元的高檔
機)
11.如何做最後Holga影像輸出.

1 則留言:

利婷 提到...

外縣市(台北)2000是什麼意思?
是說我去花蓮上課要交2000元是這個意思嗎?

Plurk

Facebook 名片

Life Through HOLGA

www.flickr.com
In the Eye of  Taiwan Country & Hualien City's photos tagged with holga More of In the Eye of Taiwan Country & Hualien City's photos tagged with holga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I am a full-time freelance Photographer based in Taiwan ,Hualien City. I work in both Professional colour Transparency Film and Professional Black and white film.
Powered by WebRing.